金鷹商貿:未來或将以托管方式增加門店數量

观点网

2017-03-31 12:36

  • 公司擴張将會基于自身優勢的考慮,以江蘇為主,而其他的地方,例如廣東如果有機會的話,會以托管的方式進入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了2016年度全年業績會,董事長王恒、首席執行官蘇凱、首席财務官戴蘋以及發展部總監範毅出席了會議。

    蘇凱表示,公司2016年實現了穩定的業績增長,而在新零售概念之下,金鷹商貿将旗下各種資源進行整合,全力打造跨品類、多渠道的商業生态繫統,其中在拓寬渠道方面,未來将加大移動端消費的占比。

    而針對中韓事件的影響,王恒表示,商場海淘産品業務占比本身不大,受影響比較大的是服裝,但是入駐的鞋子品牌TOEBOX銷售是上升的,他解釋,這個品牌是韓國人代理的歐美産品。

    蘇凱則表示,這一事件對于金鷹商貿的影響存在,但是並不大,一年前公司出于消費者對于質量要求提高的考慮就已經減少韓國服裝品牌的占比,面膜等彩妝的影響會比較明顯。

    對于未來的擴張發展,金鷹商貿将于2019年前在31家門店的基礎上增加至34家。而去年新增了西安曲江生活中心和蘇州高新生活中心兩個項目,其中西安曲江生活中心為托管項目。

    王恒表示,由于國内幅員遼闊,公司擴張将會基于自身優勢的考慮,以江蘇為主,而其他的地方,例如廣東如果有機會的話,會以托管的方式進入,但是他強調,在托管項目拓展方面依然會堅持商場的品牌定位,有特定的標準要求,“對于雙方來說都要是共赢的”。

    此外,在個别項目招商方面,一方面加大與代理機構的合作,另一方面在增加自己的招商團隊的同時,把例如G Quet(寵物)、健康等創新業态作為拓展的重點方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金鷹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