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獲批6.7億收購蘇州金雞湖天虹商場物業

观点网

2017-07-05 18:41

  • 海天資産已将上述新天翔商業廣場2幢101室出租給天虹下屬子公司蘇州天虹商場有限公司,用于開設金雞湖天虹商場。

    觀點地産網訊:7月5日,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實際控制人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出具的《國有資産評估項目備案表》,關于深圳維天收購海天資産100%股權的事項已取得中航工業同意的批復。

    當天,天翔地産、深圳維天、蘇州天翔恒富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原關聯方、債權人)、海天資産以及左克儉(履約保證人)簽署了《關于轉讓蘇州工業園區海天資産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權之交易基礎合同》。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5月底,天虹股份同意下屬公司深圳維天以不超過6.7億元受讓蘇州天翔地産持有的蘇州工業園區海天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海天資産)100%股權,並承擔海天資産的債務約3.08億元。

    資料顯示,海天資産主要實物資産為投資性房地産,該房産位于蘇州市工業園區蘇雅路388号,為新天翔商業廣場2幢101室(5.13萬平方米)以及地下負一、二層車庫。該房産用地類型為商業服務業,使用年限至2043年11年25日。

    天虹股份于2008年與海天資産簽訂了租賃合同,海天資産已将上述新天翔商業廣場2幢101室出租給公司下屬子公司蘇州天虹商場有限公司,用于公司開設金雞湖天虹商場。

    對此天虹股份稱,蘇州金雞湖天虹商場為公司在華東區的天虹旗艦店,在當地有重要的示範效應和品牌影響力。本次收購有利于進一步穩固公司在華東區的發展,並确立在江蘇市場的商業地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商業地産

    天虹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