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商貿:苦苦掙紮了五年 轉型升級後半年利潤增長六成

观点网

2017-08-22 15:13

  • 對于集團目前的轉型,他引述投資者的話說,公司在默默積累,默默改善,默默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金鷹商貿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7年中期業績會,據首席執行官蘇凱介紹,2017上半年,由于電商、新型商業綜合體急劇增加,以及境外遊消費對現有顧客的分流,金鷹商貿仍積極把握中國經濟消費轉型升級的發展趨勢,堅持連鎖化、生活化、體驗性、創新型的發展方向。

    對于集團目前的轉型,他引述投資者的話說,公司在默默積累,默默改善,默默發展。

    其介紹,報告期内集團實現銷售所得款項總額為人民币83.71億元,同比增長4.4%;收益23.15億,同比增長7.6%;毛利達14.68億,同比增長7.6%;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約5.76億,同比增長達60.6%。

    同時,期内客流量達6000多萬人次,同比增9.8%;同店銷售同比增加2.3%;經營利潤7.74億,同比增長17.5%,為集團上半年的銷售所得款總額貢獻15.6%。

    對于業績的增長,董事長王恒回顧,2012年起的五年,“都在苦苦掙紮”,經過調整升級以及國内消費市場的變化後,現在已恢復增長,而且預計以後三到五年,還将保持這個增長水平,而且轉型之後,項目在消費客群上多面向中産階層的年輕人以及兒童等。

    蘇凱也表示,項目的租戶有做聯營以及直接出租等調整,使租金及銷售收入的配比更平衡,提升公司的整體利潤。

    此外,金鷹商貿還在積極舉辦各類細分活動,打造場景消費,吸引更多圈層的客群,拓寬門店的客流量。而活動的收入也将抵消成本支出,甚至創收。“這些細分活動就是涓涓細流,成為新的營銷手段,發現新的客戶圈層。”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金鷹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