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商場推市場化股票增持計劃 總金額1.18億

观点网

2017-12-28 23:35

  • 資産管理計劃将根據增持計劃管理委員會的指令買入股票,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8日,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市場化股票增持計劃顯示,該公司拟通過公司及下屬子公司員工增持公司股份不超過11,844萬元。

    根據其增持計劃,天虹商場本次增持計劃對象為該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及公司全資、控股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及業務骨幹(9級及以上職級員工),增持計劃的總人數不超過242人。參與對象拟認購增持計劃的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11,844萬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增持計劃設立後其全部資産認購招商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設立的招商資管-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持股計劃第1期定向資産管理計劃。資産管理計劃的投資範圍為天虹股份股票。資産管理計劃将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增持計劃後6個月内以二級市場購買(包括不限于競價交易、大宗交易、協議轉讓)等方式的完成標的股票建倉。

    資産管理計劃将根據增持計劃管理委員會的指令買入股票,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本次增持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11,844萬元,如以2017年12月22日收盤價14.5元/股測算,拟認購總股份約為816.83萬股,約占公司現有股本總數的1.02%。

    另外,公告顯示,該公司本次增持計劃采用定向資産管理計劃形式實施,增持計劃設管理委員會,對增持計劃負責,是增持計劃的日常管理機構。增持計劃的存續期為60個月,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增持計劃並且增持計劃成立之日起算。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虹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