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與騰訊簽備忘錄 就零售數字化等領域合作

观点网

2018-04-25 16:15

  • 據公告獲悉,天虹股份與騰訊此次聯合成立“智能零售實驗室”,研發支持零售業務數字化、智能化發展的繫統産品模組,探索零售業務前沿的技術應用。

    觀點地産網訊:4月25日,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與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繫統有限公司(簡稱“騰訊”)簽訂了《天虹-騰訊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就零售數字化、智能化等領域達成戰略合作。

    據公告獲悉,天虹股份與騰訊此次聯合成立“智能零售實驗室”,研發支持零售業務數字化、智能化發展的繫統産品模組,探索零售業務前沿的技術應用。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合作内容包括四方面,一是探讨智能識别技術在天虹全零售業态的應用;二是開展數據層面深度合作,應用于天虹顧客洞察、精準營銷、精細化運營和門店選址等;三是圍繞微信支付和金融業務的零售場景新應用開發和案例打造;四是将天虹成熟的數字化技術應用産品和工具在微信平台模組化,並基于微信生态适時進行賦能輸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虹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