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推市場化股票增持計劃 金額不超9309萬

观点网

2019-01-16 11:58

  • 天虹股份此次的增持計劃參與對象總人數不超過295人,拟認購增持計劃的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309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其第二期市場化股票增持計劃(草案),此次增持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9309萬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天虹股份此次的增持計劃參與對象總人數不超過295人,拟認購增持計劃的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币9309萬元。如以2019年1月9日收盤價10.85元/股測算,拟認購總股份約為857.97萬股,約占天虹股份現有股本總數的0.71%。

    參加對象須在天虹股份或該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的子公司全職工作,截至2018年12月31日簽訂勞動合同滿一年的正式員工,且該增持計劃的參加對象為公司及公司全資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及業務骨幹(指8級、9級且未參與第一期市場化增持計劃的員工)。

    公告表示,該增持計劃的資金來源為員工合法薪酬、自籌資金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同時,任一持有人所持有該增持計劃份額所對應的標的股票數量不得超過天虹股份股本總額的1%。

    另悉,上述增持計劃将委托招商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進行管理,增持計劃設立後其全部資産認購資産管理機構設立的招商資管-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員工持股計劃單一資産管理計劃,資産管理計劃的投資範圍為天虹股份股票。資

    産管理計劃将在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增持計劃後6個月内以二級市場購買(包括不限于競價交易、大宗交易、協議轉讓)等方式的完成標的股票建倉,其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0%。

    值得一提的是,該增持計劃的鎖定期即為資産管理計劃的鎖定期,為12個月,但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入職(指首次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之日起算)不滿2年的持有人持有的份額鎖定期為24個月。鎖定期滿後,持有人每年可減持不超過其持有本次增持計劃總份額50%的股票。

    另外,增持計劃還設置了60個月的存續期,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本增持計劃並且增持計劃成立之日起算,本增持計劃在存續期屆滿時自行終止。本次增持計劃鎖定期屆滿之後,增持計劃資産為貨币資金時,增持計劃可提前終止。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017年12月28日,天虹商場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推出第二一期市場化股票增持計劃,計劃顯示,該公司拟通過公司及下屬子公司員工增持公司股份不超過1.18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天虹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