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出售美國舊金山項目予弘毅 對價12億美元

观点网

2020-03-29 18:41

  • 據此,賣方拟向弘毅或其關聯公司轉讓其擁有的位于美國舊金山First Street和 Mission Street的相關境外資産,交易總金額為12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Oceanwide Center LLC和88 First Street SF LLC作為賣方于3月29日與非關聯第三方 Hony Capital Mezzanine Fund 2019 Limited簽署《框架協議》。

    據此,賣方拟向弘毅或其關聯公司轉讓其擁有的位于美國舊金山First Street和 Mission Street的相關境外資産,交易總金額為12億美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標的資産由OCEANWIDE CENTER LLC持有的First Street Tower Site 辦公塔建設用地(40/50/62 First Street等3個地塊)和對應在建工程、Mission Street Tower Site酒店塔建設用地(512/516/526 Mission Street等3個地塊)和對應在建工程、78 First Street 現有物業;88 FIRST STREET SF LLC 持有的 88 First Street、510 Mission/ 82-84 First Street 的2棟現有物業組成。

    弘毅或其關聯方将作為普通合夥人設立一支投資基金,而基金募資完成後将成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作為本次交易的買方。該買方将從賣方按照“現狀”以資産交易的方式購買項目並進行後續開發。 

    另外,泛海同日另一份公告中稱,其控股子公司民生證券拟實施增資擴股,以非公開發行股份的方式向不超過20名投資者募集資金合計不超過25億元,拟增資價格為1.361元/股,公司決定放棄對民生證券本次增資的認繳出資權。

    增資完成後,泛海對民生證券的持股比例由約87.65%降至約73.59%,民生證券仍為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企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