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子公司廣州資産拟發行4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

观点网

2020-08-28 20:59

  • 本次超短期融資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控股子公司廣州資産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含4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為拓寬融資渠道,降低融資成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廣州資産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含4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廣州資産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取得的注冊通知書載明的金額為準。

    本期超短期融資券根據廣州資産實際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注冊有效期内分期發行,發行期限不超過270天(含270天),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根據廣州資産信用評級及發行時銀行間債券市場的情況,以簿記建檔的結果最終确定。

    越秀金控表示,本次超短期融資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