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子公司越秀租賃拟發行20億元公司債券

观点网

2020-08-28 21:05

  • 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賃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賃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含20億元),可以采取一次發行,也可以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本次公司債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本次公司債券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本次債券為固定利率或浮動利率債券,票面利率由越秀租賃和主承銷商通過市場詢價,協商一致确定。

    越秀金控表示,本次公司債券的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據了解,本次公司債券拟于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