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終止審查泰禾集團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

观点网

2020-09-07 19:15

  • 泰禾集團聘請的審計機構瑞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在執行其他上市公司審計業務中涉嫌違反證券相關法律法規,被證監會立案調查且目前尚未最終結案。

    觀點地産網訊:9月7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收到了證監會發來的《中國證監會行政許可申請終止審查通知書》,内容有關非公開發行股票等事項。

    據了解,泰禾集團于2016年7月13日向證監會申報了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申請文件,並于2016年7月20日取得中國證監會出具的《中國證監會行政許可申請受理通知書》。

    在該事項中,泰禾集團聘請的審計機構瑞華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在執行其他上市公司審計業務中涉嫌違反證券相關法律法規,被證監會立案調查且目前尚未最終結案。

    因此,泰禾集團于2020年9月7日收到通知書,證監會根據有關規定,決定對公司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終止審查。

    泰禾表示,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的終止審查,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活動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