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孟軍任新希望地産執行總裁 主持日常工作

观点网

2020-09-08 15:38

  • 目前,新希望地産官網上,關于領導班子的介紹已經更新,姜孟軍2020年9月至今,擔任新希望地産(總部)執行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總裁的議案” 。

    公告指出,鑒于公司原總裁鄧成先生已辭去公司總裁職務,為了堅定推進“做大養豬”等各項公司業務戰略的落地,進一步優化公司組織運行方式,提升公司核心競争力,整合公司内外部資源,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2020年第一次會議提名,拟聘任張明貴先生為公司新一任總裁,其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據新希望地産方面回復觀點地産新媒體,基于張明貴先生履新新希望六和總裁,經新希望集團領導班子決議,現聘任姜孟軍先生擔任四川新希望房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全面主持新希望地産日常工作。

    姜孟軍先生是新希望内部培養的優秀職業經理人,在過去20年中一直服務于新希望,從基層營銷條線起步,歷任營銷總監、營銷中心總經理、助理總裁、溫州公司總經理、副總裁(分管投資/營銷/設計)等總要崗位。

    姜孟軍先生本次出任新希望地産執行總裁。他将繼續推進公司戰略安全、經營健康、資金豐沛、土儲優良、品質堅守、人才充實的良好發展勢頭,持續打造符合未來市場的穩健房企。

    目前,新希望地産官網上,關于領導班子的介紹已經更新,姜孟軍2020年9月至今,擔任新希望地産(總部)執行總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