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建議額外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0-10-22 08:41

  • 公司拟按原票據(公司于2020年7月8日發行的于2025年到期本金總額為3億美元的6.75%優先票據)的條款及條件進行美元計值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按原票據(公司于2020年7月8日發行的于2025年到期本金總額為3億美元的6.75%優先票據)的條款及條件進行美元計值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惟發行日期及發行價除外。

    公告中稱,額外票據發行的詳情(包括額外票據的本金總額及發售價)将透過瑞銀、瑞信、德意志銀行、中信里昂證券、中信銀行(國際)、花旗、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匯豐及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進行的入標定價程序厘定。

    額外票據發行能否完成取決于市況及投資者意願。待額外票據條款落實後,預期瑞銀、瑞信、德意志銀行、中信里昂證券、中信銀行(國際)、花旗、國泰君安國際、海通國際、匯豐、東亞銀行有限公司、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訂立購買協議。

    公司拟将額外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作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原票據于聯交所上市。公司将促使額外票據于發行後亦于聯交所上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