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确定重整投資人 投資總報價32億元

观点网

2020-10-28 21:10

  • 銀億股份表示,公司将根據《關于公開招募和遴選重整投資人的公告》與确定的重整投資人簽訂相關書面重整投資協議,並推進重整相關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8日晚間,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發布關于确定重整投資人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10月27日,在甯波中院的監督下,重整投資人評審委員會對意向重整投資人提交的重整投資方案進行現場評審,根據評分結果最終确定由嘉興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作為銀億股份重整投資人,其投資總報價為人民币32億元。

    同時,遴選出中澤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Punch Motive International NV(比利時邦志動力國際公司)組成的聯合投資體、甯波合奔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作為備選的公司重整投資人。

    對此,銀億股份表示,公司将根據《關于公開招募和遴選重整投資人的公告》與确定的重整投資人簽訂相關書面重整投資協議,並推進重整相關工作。

    據此前報道,6月23日,甯波中院裁定受理對銀億股份的重整申請,並指定有關政府部門和有關中介機構組成的銀億繫企業清算組擔任公司的臨時管理人,公司正式進入重整程序。截至目前,公司臨時管理人已經第一次債權人會議表決同意轉為正式管理人。

    為保障重整投資人的遴選公平、公開、公正,並接受各方的監督,公司管理人決定采用公開招募的方式遴選重整投資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