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團拟發新票據 及現金購買2021年到期9.875%美元票據

观点网

2020-11-10 08:50

  • 新票據尚未落實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此外,力高集團提出要約,按2021年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額1010美元的購買價以現金購買最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2021年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早間,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兩則公告,其表示建議發行以美元計值的優先票據,同時以現金要約購買2021年到期的9.875%優先票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力高集團拟就以美元計值的有擔保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目前尚未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

    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力高集團預期将與瑞信、巴克萊、法國巴黎銀行、海通國際、渣打銀行、瑞銀、德意志銀行、香江金融、東方證券(香港)、中信銀行(國際)、民銀資本、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訂立購買協議。

    力高集團表示,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中長期離岸債務再融資,有關債務将于一年内到期,包括以同步要約購買方式的2021年票據;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此外,力高集團另一則公告表示,公司正提出要約,按2021年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額1010美元的購買價以現金購買最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1年票據。

    上述提及的2021年票據的未償還本金金額為1.8億美元,年利率9.875%,将于2020年11月18日屆滿。力高集團拟使用内部撥資及同步新資金發行所得款項為要約提供資金。

    力高集團稱,公司已于公告日向合資格持有人提出要約購買,當中載列(其中包括)要約之條款、新發行條件及其他條件,要約購買票據為公司積極管理其資産負債表負債及優化其債務架構政策的一部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