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澄清:因疫情及市況下滑 考慮出售香港物業重組資産組合

观点网

2020-11-23 20:54

  • 于公告日期,概無就出售集團于企業廣場3期的權益而達成任何具約束力的協議。此外,董事會認為,喇沙利道6号的銷情較預期淡靜乃主要由于現時的市場氣氛及市況所致。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3日晚間,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澄清公告稱,董事會注意到,于11月20日刊登的一份媒體報導宣稱(其中包括)本集團正放售其于九龍灣企業廣場3期的物業權益;本集團于九龍喇沙利道6号的住宅物業自2019年11月開售以來銷情慘淡;及本公司聯屬公司福建福晟拖欠償還其債券本金額連同累計利息合計人民币10億元,並指福晟集團積極擴張導致負債規模大增,致令2019年底出現現金流危機,更一度傳出福晟集團破産。

    就此福晟國際董事會澄清,鑒于香港經濟因(其中包括)COVID-19疫情爆發及現行市況而出現下滑,集團積極考慮委聘專業人士(包括财務顧問)透過(其中包括)出售其于香港的物業(包括其于企業廣場3期的物業)重組資産組合。

    于公告日期,概無就出售集團于企業廣場3期的權益而達成任何具約束力的協議。此外,董事會認為,喇沙利道6号的銷情較預期淡靜乃主要由于現時的市場氣氛及市況所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