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将新的業态不斷地注入集團

观点网

2020-11-30 13:23

  • 截止到目前為止,華南城已經形成了電商與網紅、會員制超市、平價家具及奧特萊斯及新業态四架馬車全面開花的态勢,此外集團還有一些新的業态在培育並在逐步成熟。

    觀點地産網訊:1月30日,華南城就截至今年9月30日止中期業績舉行電話會議。參與會議的包括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松興、執行董事兼集團行政總裁趙立東、執行董事鄭嘉汶、集團首席财務總監陳茂昌及主席助理及企業融資與投資者關繫負責人汪智斌。

    汪智斌指,近年華南城引進了很多創新的業态。其中,醫養為其中一個創新的業态,並于幾個城市已經開展了這項業務。汪智斌指,主要選址是在南甯的2号館,同時,在南昌項目也引進了醫養闆塊,大概3萬多平米,目前已經局部開業了,從開業的狀況來看,效果還不錯,未來将引進更多的産業。同時,醫養的行業也會在其他的城市、項目進行拓展。

    新業态發展方面,趙立東指,華南城以轉型升級數字化建設為重點方向,截止到目前為止,華南城已經形成了電商與網紅、會員制超市、平價家具及奧特萊斯及新業态四架馬車全面開花的态勢,此外集團還有一些新的業态在培育並在逐步成熟,包括教育、醫養、美業及食品大健康領域等。他指,集團會不斷地與時俱進,希望這些新的業态不斷地注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