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金控拟發30億中票 越秀租賃拟發18億短債及40億超短債

观点网

2020-12-09 21:25

  • 上述3筆融資均需提交2020年第五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廣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拟發行一筆不超過30億元的中期票據。此外,越秀金控的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賃拟發行18億短期融資券及40億超短期融資券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3筆融資均需提交2020年第五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

    為拓寬融資渠道、降低融資成本,越秀金控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含30億元)中期票據,最終注冊額度将以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注冊通知書中載明的額度為準。

    公告顯示,該筆中票的發行期限不超過10年(含10年),可以是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是多種期限品種的組合。

    此外,越秀金控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賃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40億元(含40億元)超短期融資券,發行期限不超過270天;拟發行不超過人民币18億元(含18億元)短期融資券,發行期限不超過1年。

    越秀金控表示,中期票據募集資金用途為償還銀行借款等有息債務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超短期融資券的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到期債務、補充流動資金,短期融資券的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到期債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越秀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