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整合境内外資源 華僑城80萬美元參與一支規模200萬美元基金

观点网

2020-12-18 16:29

  • 基金的認繳初始規模為美元200萬元,其中億駿認繳的出資額為美元8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将投資一支美元基金,基金認繳初始規模為美元200萬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基于華僑城對文化旅遊及城鎮化協同産業投資的發展戰略,整合境内外資源,其通過控股子公司億駿(亞洲)有限公司投資一支美元基金Huataiai Greater Bay Area Growth Fund LP。2020年12月17日,億駿簽署了《Subscription Agreement》及其附件。

    具體而言,基金的認繳初始規模為美元200萬元,其中億駿認繳的出資額為美元80萬元。

    投資方向上,基金未來将投資于非上市公司的企業股權,HUATAI CAPITAL INVESTMENT PARTNERS LIMITED為基金的普通合夥人。

    初始存續18個月,根據項目進展,普通合夥人可延期兩次,每次6個月;項目的退出方式主要為被投資企業被並購、直接轉讓所持有的被投資企業的股權等。

    對于本次投資的目的及對公司的影響 華僑城表示,基于公司的發展戰略,綜合考慮目前境内外市場環境,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的基金投資有利于公司整合境内外優質資源,擴寬海外投融資能力,有助于公司積累境内外基金投資經驗,為未來發展奠定更為堅實的基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