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淘寶拟申請退出新三闆 進一步聚焦主業

观点网

2020-12-20 17:27

  • 為适應公司新的發展戰略,進一步聚焦主業,實現中長期目標規劃,經慎重考慮,拟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終止挂牌。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适應公司新的發展戰略,進一步聚焦主業,實現中長期目標規劃,經慎重考慮,拟申請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終止挂牌。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根據《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業務規則(試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挂牌公司申請股票終止挂牌及撤回終止挂牌業務指南》相關規定,恒大淘寶将申請公司股票在審議股票終止挂牌事項的股東大會股權登記日的次一交易日起停牌,並依照相關規定披露相關事件的進展情況。

    其表示,公司拟于股東大會審議通過後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提交終止挂牌申請,具體終止挂牌時間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繫統批準的時間為準。

    資料顯示,2018年開始,恒大足球就已經開始實施戰略轉型,其中包括在一線隊推動年輕化戰略、青少年培養、俱樂部梯隊建設、加大力度投入足球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