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灣控股拿下廣東河源12宗地 總代價約3.67億元

观点网

2020-12-24 21:14

  • 該等土地總占地面積約為19.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43萬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居住及商住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4日,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透過兩個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參加廣東省河源市的12塊土地的土地使用權挂牌出讓,並于2020年12月24日以總代價約3.67億元成功競得該等土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等土地總占地面積約為19.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43萬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居住及商住用途。該等土地位于河源市源城區,緊靠長深高速。

    粵港灣控股方面表示,收購事項標志着本集團在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布局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對于集團的長遠發展将有積極的影響。董事會對集團合理的市場布局和穩健的業務發展充滿信心。

    此前11月30日,粵港灣控股也公告稱,以1.6億元收購貴州省兩宗涉宅項目,分别為習水項目及仁懷項目,習水項目位于貴州省習水縣杉王街道環北大道旁,是一個正在開發中的住宅項目,占地面積約4.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9萬平方米;仁懷項目位于仁懷市鹽津街道城南社區,是一個正在開發中的住宅和商業項目,占地面積約為7.2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為32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粵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