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銀億就重整投資事項再延期回復深交所關注函

观点网

2020-12-27 15:16

  • 由于投資人的相關資料仍在準備中,部分工作尚未完成,為保證信息披露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後,公司管理人預計延期至12月29日對關注函予以回復並對外披露。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6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再次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ST銀億管理人于12月17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關于對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的關注函》,要求公司管理人就關注函中相關事項進行核查並作出說明,並在12月21日前完成相關回復和披露工作。

    此前*ST銀億公告表示,公司管理人收到關注函後高度重視,立即對關注函涉及的問題進行逐項落實和回復。鑒于《關注函》中内容較多、涉及面廣、工作量較大,為保證信息披露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後,預計延期至12月25日對關注函予以回復並對外披露。

    截止目前,由于投資人的相關資料仍在準備中,部分工作尚未完成,為保證信息披露的真實、準确、完整,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後,公司管理人預計延期至12月29日對關注函予以回復並對外披露。

    據此前報道,關注函提及,*ST銀億管理人12月15日披露《關于與重整投資人簽署重整投資協議的公告》,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需自重整計劃經甯波中院裁定批準之日起七日内支付第一期投資款8億元,2020年12月31日前支付價款不低于15億元。梓禾瑾芯成立于2020年8月,目前處于融資階段,暫未開展具體生産經營業務。12月16日,*ST銀億管理人披露《關于法院裁定批準重整計劃的公告》。為此,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對此表示關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