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向中海宏洋物業出租北京住宅物業 年租額530萬

观点网

2020-12-30 19:14

  • 該租賃事項的租期由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兩日)止,為期一年。租賃物業将由承租人管理及維護,主要作分租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0日,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當日全資附屬公司同意向承租人中海宏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出租租賃物業,主要包括位于北京的五個住宅開發項目中的所有可出租停車位(包括人防車位),年租總額為人民币530萬元(相當于約港币630萬元)。

    上述租賃事項的租期由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兩日)止,為期一年。租賃物業将由承租人管理及維護,主要作分租用途。

    上述租賃物業為:海澱區泉宗路2号的住宅項目光大花園的非人防車位325個、人防車位113個及附屬設施(包括會所一個及用房一套);海澱區萬柳地區的住宅項目光大西園的産權車位83個及人防車位200個;朝陽區北苑路178号的住宅項目光大名築的人防車位224個;海澱區北太平莊的住宅項目西晴公寓的人防車位45個;及海澱區西直門的住宅項目學院派的人防車位164個。

    倘承租人及/或其附屬公司不再為任何位于中國海外宏洋物業發展項目之物業管理公司,則租賃物業相關部分之租賃将被終止。

    中海物業于公告中表示,承租人及/或其附屬公司目前正向中海宏洋物業發展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並熟悉附近地區的相關租賃市場。因對附近地區的需求高于供應,集團認為中國海外宏洋物業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擁有人對于租賃物業有穩定的需求。因此,集團相信其将能夠利用其在市場上的專業知識並通過分租及經營租賃物業獲利。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中海宏洋

    中海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