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重整投資人仍有25.3億未支付已構成違約 協議或面臨難産

观点网

2021-01-04 21:16

  •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銀億股份重整投資人嘉興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累計支付投資款6.66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至銀行賬戶,剩余25.34億元已全部逾期未支付

    觀點地産網訊:1月4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整投資協議》履行進展情況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截至2020年12月31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資人嘉興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累計支付投資款6.66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至公司管理人指定的銀行賬戶,剩余投資款25.34億元已全部逾期未支付,已構成違約,每逾期一日梓禾瑾芯應按照其未按時履行的現金支付義務金額的0.05%向管理人支付違約金。

    銀億股份面臨重整投資人無法按照《銀億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資協議》(以下簡稱“《重整投資協議》”)的約定履行投資義務(包括但不限于逾期履行本協議項下支付投資款義務超過 30 日等)而被管理人單方終止重整投資協議的風險。如管理人單方終止重整投資協議,則管理人有權根據需要履行相應程序決定重新更換新重整投資人。

    與此同時,法院已裁定銀億股份終止重整程序,進入重整計劃執行階段,根據《企業破産法》的相關規定,若《重整計劃》執行期間,如公司不能執行或者不執行《重整計劃》的,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産清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