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鶴年辭去泛海控股董事一職 仍在民生證券任職

观点网

2021-01-05 20:22

  • 辭去上述職務後,馮鶴年将繼續在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職,舒高勇将不再擔任泛海控股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任何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1月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馮鶴年以及公司董事、副總裁、董事會秘書舒高勇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其中,因工作變動原因,根據相關監管規則要求,馮鶴年申請辭去其職務;因個人原因,舒高勇申請辭去其職務。

    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馮鶴年、舒高勇的書面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其離任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人數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影響公司及公司董事會的正常工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辭去上述職務後,馮鶴年将繼續在泛海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任職,舒高勇将不再擔任泛海控股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任何職務。同時,由泛海控股人力資源總監李能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