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地産建議發售美元計值綠色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1-01-07 09:08

  • 公司拟運用于扣除傭金及其他費用後的所得款項淨額作償還其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項之用。

    觀點地産網訊:建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1月7日發布公告表示,建議根據美國證券法S規例向美國境外人士進行美元計值綠色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建業地産在公告中表示,建議票據發行的完成取決于(其中包括)市況及投資者興趣。票據建議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法國巴黎銀行、美銀證券、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及渣打銀行為建議票據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而摩根士丹利已獲委任為建議票據發行的獨家綠色結構顧問。

    于本公告日期,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金額、利率、還款日期以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有待落實。于落實票據條款後,預期建業地産、附屬公司擔保人、附屬公司擔保出質人、法國巴黎銀行、美銀證券、建銀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德意志銀行、海通國際、摩根士丹利及渣打銀行将訂立購買協議及其他有關建議票據發行的輔助協議。

    該公司拟運用于扣除傭金及其他費用後的所得款項淨額作償還其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項之用。公司或會因應市況變動調整建議票據發行,並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建業地産董事會表示,相信建議票據發行對公司而言時機合适,可進一步提升集團的形象,增強其利用國際債務資本市場支持日後發展的能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