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已采取嚴控負債、以收定投等繫列措施來防範風險

观点网

2021-01-11 17:28

  • 公司還表示,2020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勢的好轉,文化旅遊業務處于持續向好、逐月改善的過程中。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華僑城集團在最新披露的《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中表示,近幾年公司文旅業務接待人次及收入均呈現穩定增長趨勢,文化和旅遊産業未來将保持高質量發展的良好趨勢和局面。

    公司表示,2020年,随着疫情防控形勢的好轉,文化旅遊業務處于持續向好、逐月改善的過程中。在萬聖節期間,公司七地歡樂谷萬聖節當日入園人數及營收、年卡銷量等總共17項指標創新高。除武漢歡樂谷因參加湖北省惠民活動遊客免票入園外,六地歡樂谷開業以來歷史單日最高收入或萬聖節歷史單日最高收入紀錄全面刷新。另外,在襄陽華僑城度假區中,奇夢海灘已于2020年6月24日開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上述資料了解到,華僑城以文化旅遊、房地産為主營業務。目前公司的布局主要集中于一二線城市,未來将繼續在粵港澳大灣區、長江經濟帶、京津冀魯、成渝西(安)等區域和城市布局。

    此外,華僑城還透露,在“三道紅線”融資新規影響下,公司已采取如嚴控負債、以收定投、改善經營現金淨流量等繫列措施來防範風險。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