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控股為私募可交債辦理華夏幸福3685萬股股票

观点网

2021-01-13 20:10

  • 截至公告披露日,華夏控股為上述私募可交債共辦理了華夏幸福3.35億股(包括資本公積金轉增股份)股票的擔保及信托登記。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關于控股股東辦理股份擔保及信托登記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近日,華夏幸福收到公司控股股東華夏幸福基業控股股份公司(簡稱“華夏控股”)有關辦理可交換公司債券相關股份擔保及信托登記的通知。

    華夏控股及其發行的2020年非公開發行可交換公司債券(簡稱“私募可交債”)受托管理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向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請辦理了華夏幸福3685萬股股票(占公司目前總股本的0.94%)的擔保及信托登記。

    截至公告披露日,華夏控股為上述私募可交債共辦理了華夏幸福3.35億股(包括資本公積金轉增股份)股票的擔保及信托登記。

    據悉,上述擔保及信托财産将以私募可交債債券受托管理人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名義持有人,並以各期債券擔保及信托财産專戶作為證券持有人登記入華夏幸福證券持有人名冊。

    在行使表決權時,光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不損害私募可交債持有人利益的前提下根據華夏控股的意見辦理。華夏幸福将持續關注華夏控股上述可交換公司債券發行情況及後續進展,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