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聘任總法律顧問劉晔為副總經理

观点网

2021-01-13 21:10

  • 因公司經營管理需要,經總經理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董事會聘任總法律顧問劉晔為招商蛇口副總經理兼任總法律顧問,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本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聘任總法律顧問劉晔為招商蛇口副總經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因公司經營管理需要,經總經理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查,董事會聘任總法律顧問劉晔為招商蛇口副總經理兼任總法律顧問,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本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公告提及,經審閱劉晔履歷資料,未發現劉晔有《公司法》規定的不得擔任公司高級管理人員的情況,亦未有受到中國證監會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處罰和證券交易所懲戒的情形。劉晔具備相關專業知識和決策、監督、協調能力,符合履行相關職責的要求,任職資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

    資料顯示,劉晔,男,48歲。畢業于南京大學法律專業。現任招商蛇口副總經理,兼任總法律顧問、風險管理部總經理(法律合規部總經理)、深圳招商伊敦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

    劉晔歷任招商局地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務部總經理、副總法律顧問兼法律事務部總經理;招商蛇口副總法律顧問兼法律事務部總經理、總法律顧問兼法律事務部總經理。

    截至本公告日,劉晔持有招商蛇口股票89,000股;與軋空公司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公司的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東之間不存在關聯關繫;不存在受過中國證監會及其他有關部門的處罰和證券交易所懲戒的情形;不是失信被執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的任職資格和條件。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