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就債務重組問題與興業銀行、東方資産達成一致

观点网

2021-01-13 22:01

  • 觀點地産新媒體向泰禾管理層進行求證,對方表示确有其事,但涉及具體債務金額,其稱不便透露。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晚,有消息稱,泰禾已與興業銀行就債務重組問題簽訂備忘錄,另一家重要債主東方資産,也已就債務重組問題達成一致,並已介入到項目層面。就此,觀點地産新媒體向泰禾管理層進行求證,對方表示确有其事,但涉及具體債務金額,其稱不便透露。

    事實上,泰禾的債務問題一直在緩慢推進之中,此前已經和長城資産達成了債務重組協議。

    去年12月22日,泰禾發布公告,稱泰禾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深圳泰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深圳中維菁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共同還款人與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簽署了《債務重組協議》,債務重組本金為120.03億元,期限自2017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18日。

    現深圳泰禾、深圳中維菁山與長城資管深圳市分公司就債務重組達成協議,展期至2023年12月18日,泰禾同意為該展期協議中所涉及的負債和義務繼續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額度為不超過160億元,擔保期限展期至2023年12月18日。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