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籌劃員工持股計劃 籌資總額上限3億元

观点网

2021-01-14 21:18

  • 本員工持股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人民币3億元,資金來源包括參與員工的自籌資金、本公司提取的獎勵金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晚間,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籌劃員工持股計劃的公告,總額上限為3億元。

    紅星美凱龍表示,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1%,單個員工所獲股份權益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公司股本總額的0.1%。總人數共計不超過80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将由本公司遴選並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确定。

    本員工持股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人民币3億元,資金來源包括參與員工的自籌資金、本公司提取的獎勵金及法律、行政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

    其進而提及,員工持股計劃尚處于籌劃階段,公司将對該計劃的可行性進行充分讨論,並征求員工意見。員工持股計劃從推出到實施尚需經董事會和股東大會批準,能否實施存在不确定性。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