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三個交易日漲幅偏離值達20% 稱不存在未披露事項

观点网

2021-01-14 21:22

  • 格力地産的股票于2021年1月12日、13日、14日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1月14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股價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公司無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格力地産的股票于2021年1月12日、13日、14日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

    針對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格力地産表示,經自查,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日常經營情況及外部環境沒有發生重大變化,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透露,2020年12月30日,格力地産董事長魯君四收到了中國證監會的《調查通知書》,在立案調查期間,魯君四可以正常履職,該公司董事會亦可以正常運作,該事項目前不會影響公司日常生産經營活動,公司經營管理、業務及财務狀況正常。

    格力地産前期披露了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

    關于該公司董事長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1日予以披露。根據《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第四十三條的規定,該公司目前不符合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條件,本次重組存在暫停或終止的風險。

    格力地産認為,經該公司自查和向公司控股股東珠海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及實際控制人珠海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書面問詢,截至目前,除上述已披露事項外,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

    同時,該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熱點概念事項。經公司核實,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