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X ETFs指經濟将于2021年下半年全面重啟

观点网

2021-01-15 18:31

  • 該行預期宅經濟體驗将會對雲端運算、電子商務、遠程醫療、電子遊戲與電競等若幹颠覆性主題的發展帶來持久的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1月15日,Global X ETFs指,盡管市場對2021年的形勢普遍樂觀,但全球經濟仍然疲弱,GDP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回復至疫情爆發前的水平。随着有效疫苗分發至各地,該行有理由預計經濟将于2021年下半年全面重啟。

    Global X ETFs首席投資總監Jon Maier表示,中國是2020年唯一達到經濟增長的主要經濟體,預計中國将引領亞洲在2021年錄得強勁增長。

    Global X ETFs研究及策略主管Jay Jacobs指,随着數碼化較實體體驗更融入日常生活,宅經濟使不少新興主題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根深蒂固。2021年市場格局有望變得更加明朗。該行預期宅經濟體驗将會對雲端運算、電子商務、遠程醫療、電子遊戲與電競等若幹颠覆性主題的發展帶來持久的影響。另外,美國候任總統拜登的主要施政方針将繼續推動受新冠疫情帶動而加速發展的多個颠覆性主題,

    同時預料其施政将為基建發展和減慢氣候變化等範疇注入新動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