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國際與無錫華宇合作開發地塊一事将延遲寄發通函

观点网

2021-01-15 21:07

  • 關于銀城國際拟與無錫華宇合作開發地塊一事申請延長寄發通函的時間。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銀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關于銀城國際拟與無錫華宇合作開發地塊一事申請延長寄發通函的時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過往報道,于2020年10月20日,無錫華宇中標收購來自無錫山水(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無錫市人民政府)的項目公司全部股權;及項目公司結欠無錫山水的債項7億元,代價為7.52億元。

    此次的公告表示,一份載有(其中包括)交易的進一步詳情的通函須于刊發該公告後15個營業日内(于2021年1月15日或之前)寄發予股東。

    由于項目公司的财務資料;由于項目公司的财務資料;該集團緊随交易完成後的未經審核備考财務資料;及獨立物業估值師出具有關土地估值的估值報告目前仍在編制中,故該公司需額外時間以确定及最終落實将載入通函的若幹資料。

    因此,該公司就延長寄發通函的時間向聯交所申請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14.41(a)條。倘聯交所授出上述豁免及于如此行事時,本公司将就寄發通函的預期日期另行刊發公告。

    資料顯示,上述項目公司即無錫雪浪長廣置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17日,于本公告日期為無錫華宇的全資附屬公司。項目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産開發。項目公司自新近成立以來並無重大業務營運。

    根據項目公司自其成立至2020年11月30日止期間的管理賬目,項目公司錄得純利約7864元,而其于2020年11月30日的資産淨值約為2000.79萬元。

    項目公司的主要資産為土地。該土地東至五湖大道、南至高遠路、西至規劃道路、北至和風路,總地盤面積28,845.3平方米,地積比率不低于2.5及不超過2.7,樓宇高度限制為80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