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拟下調“19金科01”票面利率 存續期後2年為4%

观点网

2021-01-29 20:30

  • 根據《募集說明書》中設定的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投資者有權選擇在投資者回售登記期内進行登記,将持有的本期債券按面值全 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或選擇繼續持有本期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1月29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根據當前的市場行情,其決定下調“19金科01”的票面利率,即“19金科01”債券存續期後2年的票面利率為4.00%。

    公告指出,根據《募集說明書》中設定的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投資者有權選擇在投資者回售登記期内進行登記,将持有的本期債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或選擇繼續持有本期債券。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月28日,金科股份披露其2021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的發行結果。該期債券均為網下發行,分為兩個品種,其中本期債券品種一和品種二額度均可互撥,無比例限制。本期債券品種一最終發行規模為7.50億元,票面利率為6.2%;品種二未發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