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收購沈陽春天沈河府項目

观点网

2021-02-22 16:34

  • 雅居樂地産(北京區域)成功收購沈陽市渾南區春天沈河府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月22日,雅居樂地産發布捷報,雅居樂地産(北京區域)成功收購沈陽市渾南區春天沈河府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春天沈河府項目位于渾南區南堤東路1号,為普通住宅,項目特色的江景地産、科技住宅,該住宅項目的開發商為沈陽正達紅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透過股權穿透發現,該公司為大連東特集團的子公司,上述項目于2014年8月7日首次獲得預售證,于2017年首次開盤並于2018年實現整體入住。

    目前,上述項目仍處于在售狀态,可售戶型包括三居、四居、五居,銷售均價為1.6萬元/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雅居樂地産集團“聚·有所樂”品牌戰略發布會在北京正乙祠戲樓正式舉行。據了解,今年年初,雅居樂集團做出了裂變式的區域調整,自2月1日起,雅居樂由原來的8大區域裂變為12大區域(馬來西亞區域保持不變),新增了雲南、重慶、武漢、山東等4個區域公司,其中北京區域擴增包含了京津冀地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