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土拍禁止馬甲公司搶地 違者一年内禁入土地市場

观点网

2021-03-07 16:45

  • 無錫土拍規則規定,競拍公司需承諾除該競拍主體公司外,無“母公司及母公司其他下屬控股子公司”,或是“我公司(該競買人)下屬控股子公司”參與競拍。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無錫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發布“關于無錫土地市場公開出讓挂牌文件中《承諾書一》的有關解讀”。

    無錫土拍規則規定,競拍公司需承諾除該競拍主體公司外,無“母公司及母公司其他下屬控股子公司”,或是“我公司(該競買人)下屬控股子公司”參與競拍。

    換言之,無錫将嚴禁馬甲公司參拍,違反者将一年内禁入無錫土地市場。

    解讀指出,“母公司”:指能夠通過股權、投資關繫或協議支配競買人行為的公司;“母公司其他下屬控股子公司”:指競買人的母公司能夠通過股權、投資關繫或協議實際支配其行為的公司;“我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指競買人能夠通過股權、投資關繫或協議實際支配其行為的公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