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集團與國泰君安達成戰略合作 欲構建多元化創新融資模式

观点网

2021-03-12 17:06

  • 旭輝将借助國泰君安在投資銀行、财富管理、産業基金、市值管理、交易投資、跨境金融等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方面的優勢,構建多元化創新融資模式,打造“房地産+”産業投資生态體繫。

    觀點地産網訊:旭輝集團3月12日發布消息,于3月11日,旭輝集團與國泰君安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将本着“合法合規、誠實信用、緊密合作、共荣共赢”原則建立戰略合作機制,實現共同發展。

    據透露,基于本次戰略合作,旭輝集團将借助國泰君安在投資銀行、财富管理、産業基金、市值管理、交易投資、跨境金融等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方面的優勢,構建多元化創新融資模式,打造“房地産+”産業投資生态體繫,提升旗下公司價值創造能力。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查閱資料了解,國泰君安是中國證券行業長期、持續、全面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商,跨越中國資本市場發展的全部歷程和多個周期。2008年至2020年,該公司連續十三年獲得中國證監會授予的A類AA級監管評級。

    此前,旭輝與恒基、中國平安、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等行業内外領先企業開展多層次、多領域的戰略合作,還與各類政府、高校及社會組織積極開展共建、共創、共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