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對香港住宅市場有信心

观点网

2021-03-18 19:27

  • 黃小抗指,目前集團位于内地及香港的土地儲備分别為3500萬呎及580萬呎,未來發展策略,内地主要發展綜合性項目,香港則以住宅為主。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嘉里建設舉行2020年業績報告網上發布會,出席的管理層包括嘉里建設主席黃小抗及首席财務主管藍秀蓮。藍秀蓮指,集團于香港将有三線發展,今年将有多個項目推出,重點會是高端項目,包括筆架山及缇山項目,第二條線是中端項目,如黃竹坑上蓋物業,至于大衆化市場,集團位于日出康城第13期,涉及2500夥,她認為,集團以此三個方向發展,對香港住宅市場有信心。

    嘉里表示,香港物業部将繼續積極增加所持土地,今年将有三個新項目推出,包括何文田瀚名、筆架山龍駒道3号豪宅項目及港鐵黃竹坑站合資項目港島南岸二期,同時會繼續推售缇山、皓畋以及滿名山。随着集團計劃加推項目,2021年的内地合約銷售目標定于約79億港元,約占集團總合約銷售目標135億港元的59%。

    黃小抗指,目前集團位于内地及香港的土地儲備分别為3500萬呎及580萬呎,未來發展策略,内地主要發展綜合性項目,一方面集團較有經驗,而地方政府及内地發展商亦有興趣與集團一同發展,主要集中上海北京及大灣區,而香港則以住宅為主,産品不單是傳統豪宅,亦會提供中檔大衆化的産品。黃小抗指,内地以及香港的物業市場應該會持續向好,保持審慎樂觀,對于香港而言,最重要是控制疫情,加快通關相信将會是關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業績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