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目標未來1-2年将三條紅線全部達標

观点网

2021-03-24 12:33

  • 公司下階段需在确保高質量增長的同時,令各項融資指標亦處于健康水平,令公司更穩健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時代中國主席岑钊雄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産城融合業務可以土地儲備方面帶來更穩定的增長,並且整個土儲的價格現在也處于較為合理的水平。有兩個項目在廣福交界的地方順利落地,今年其中一個項目已經可以運營,希望可以幫助當地有新的産業轉型升級,以及帶來新的經濟增長點。目前,公司已經在跟更多的城市洽談類同的項目,希望在新年度里面有更多這類型的項目落地。今年公司銷售目標定于1100億,因為公司未來方向不只限于合同銷售額的增長,亦希望可以于利潤方面有所增長,形成高質量增長,冀未來可以突破該增長目標。

    至于三條紅線方面,他指,三條紅線當中,有兩項指標達標,余下一個指標略高于要求,目標未來1-2年将三條紅線全部達標。又指,公司目前在負債方面處理審慎,下階段需在确保高質量增長的同時,令各項融資指標亦處于健康水平,令公司更穩健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