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冀未來淨負債率降至70%左右的合理水平線

观点网

2021-03-25 12:01

  • 目前公司資産負債率是76.4%,公司計劃在2023年能夠全部達標,實現綠檔,主要以加快運營效率,加快交付,保障利潤結轉,增厚淨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美的置業舉行2020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首席财務官林戈表示,三道紅線這個政策是非常好的政策,讓公司控制好自身的油門。現在在三道紅線下,公司有兩個指標處于綠檔,只有資産負債率不達標。目前公司資産負債率是76.4%,公司計劃在2023年能夠全部達標,實現綠檔,主要以加快運營效率,加快交付,保障利潤結轉,增厚淨資産。同時保證快速的去化,公司近年去化率均維持在65%以上,未來将再一步提升,抓回款,提高公司的現金流,增強造血能力。

    他又指,要控制好拿地的比重,保證經營性淨現金流回正,逐步地降低負債情況。同時提升融資能力及債務的年期,未來會進一步優化負債結構。

    林戈稱,淨負債率現在是79%,因為企業還是在發展,認為淨負債率在合理的水平線,未來在平衡負債的合理性和企業發展的合理性下,冀未來淨負債率降至70%左右的合理水平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業績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