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有信心可應付集中供地政策 今年銷售目標1500億

观点网

2021-03-25 12:14

  • 各城市具體的細則仍沒有發布,到底怎麼樣操作、怎麼樣執行,相信各個城市也會結合當地的市場狀況,所以說公司並不是太擔心。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美的置業舉行2020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兼總裁郝恒樂表示,認為2021年的市場還是兩極分化比較明顯,熱點城市、經濟發達的城市,包括人口流入的城市,上漲的壓力仍然存在,但是還有一些低量級的城市,經濟、人口各個方面都比較弱的,仍然不會有好的表現。兩極分化會越來越明顯,也是經濟規律的反映。

    他又指,美的置業從前年以來,公司進行城市升級,遂步往高量級的城市進行布局。所以今年的市場不會太大的擔心。今年公司供貨端來講,資源相對比較充足,今年的可售貨值在2300億左右,今年的銷售目標是1500億的合約全口徑銷售目標,從目前來看,前三個月的表現還是相對比較好的。

    至于國家推出的集中供地政策,他指,公司並不是很擔心,主要因公司本身的土地儲備相對豐厚,總共有6300萬方的建築面積,可以滿足今起3年發展。又指拍集中供地考驗的是一個企業的計劃鋪排能力,包括企業在集中供地期間,資金的籌措、資源的整合能力,公司相對有信心去應付。另外,各城市具體的細則仍沒有發布,到底怎麼樣操作、怎麼樣執行,相信各個城市也會結合當地的市場狀況,所以說公司並不是太擔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業績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