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今年可轉化的城市更新項目有3個 可售貨值200億

观点网

2021-03-25 12:17

  • 當前公司已經簽約仍然持有的需要接下來陸續進行轉化的城市更新項目還有11個,總的規劃面積有483萬方,預計可售貨值1030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美的置業舉行2020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兼總裁郝恒樂稱,2021年公司的拿地将會是多種渠道、多種方式去拿地,但以審慎為主,也不會去拿沒利潤或者低利潤的土地,加上公司有足夠的土地儲備支撐,所以說公司並沒有在土地儲備方面的危機。強調今年會按照去化量來合理地補充土地儲備。

    城市更新方面,他指,現在基本上以廣佛片區為基地,同時還有其它一些區域,比如說昆明、貴陽這些省會城市,手頭上有一些儲備的城市更新項目,預計這些城市更新項目,今年會有三個項目轉化為商住地的出讓,其它會遂步在兩到三年的時間内轉化。今年還會持續地在一級城市更新項目上拓展,繼續簽約一些城市更新的項目,包括舊工廠、舊村居等等。這方面也會成為未來公司拿地的一個很重要的方式和渠道。

    他補充,當前公司已經簽約仍然持有的需要接下來陸續進行轉化的城市更新項目還有11個,總的規劃面積有483萬方,預計可售貨值1030億。我們預估2021年可以轉化的城市更新項目有3個,總規劃面積156萬方,預計可售貨值200億,這為未來持續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資源保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業績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