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軍:彩生活需要更有爆發力、更有管理能力的CEO

观点网

2021-03-26 10:40

  • “這次黃玮總的離任不會對彩生活經營業務造成影響,至于未來,彩生活需要更有爆發力、更有管理能力的CEO出任。”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于線上召開2020年業績會,董事會主席潘軍、執行董事陳新禹等管理層出席並答記者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3月26日早間,彩生活公告宣布,為以投入更多時間處理彼之其他業務,自2021年3月26日起黃玮先生辭任該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唐學斌先生、周鴻祎先生辭任非執行董事;及廖建文博士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自2021年3月26日起,主席兼執行董事潘軍先生獲委任為該公司署理首席執行官;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譚振雄先生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主席。

    會上,潘軍為本次人事調整作介紹稱,本次人事調整是董事會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其中黃玮先生由于個人原因提出請辭CEO和執行董事的職務,黃玮離職以後潘軍本人将代理CEO。

    潘軍指:“這次黃玮總的離任不會對彩生活經營業務造成影響,至于未來,彩生活需要更有爆發力、更有管理能力的CEO出任。”

    此外,朱國剛加入董事會擔任執行董事,專門負責在房地産開發和社區增值服務的協同工作,包括社區租售業務、社區養老業務等将由朱國剛牽頭負責。

    潘軍續稱,孫冬妮女士是360戰略投資中心的副總經理,深耕互聯網及金融行業多年,擁有豐富的投融資經驗,而鄭宏彥先生是京東集團的副總裁,積極推動並實現了歐洲平台協作和業務模式的創新,以上兩位都是在互聯網+各個領域深耕,體現彩生活和京東、360這兩位戰略股東經過兩年合作及磨合以後,未來将會有更深入和緊密的合作。

    據潘軍介紹,彩生活集團從2019年開始進行調整變革,整體的工作通過一年半的調整已經基本完成,包括精簡管理架構,調整業務的發展戰略,優化薪酬和激勵機制。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業績會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