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今年權益比維持在60%以上

观点网

2021-03-29 12:33

  • 對于國家推出了土地兩集中的政策,集團認為對正荣地産存在優勢更大。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正荣地産今日舉行在線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副主席劉偉亮、執行董事兼常務副總裁李洋及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非執行董事歐國偉。

    對于國家推出了土地兩集中的政策,劉偉亮指,正對國家的調控政策非常支持,認為政策對房地産的長遠健康發展非常有利。土地兩集中政策現在有22個城市推出,正荣地産在其中進入了14個城市,雖然是集中供地,但是對于全國化布局的公司來講,拍地的影響並不會特别大,而正荣地産在現金儲備和資金調度方面,在整個行業中還是比較有優勢的。他相信,集中供地會對每個城市的土地價格回歸理性、回歸到有一定的利潤空間,並認為對正荣地産的優勢還會更大一點。

    他又指,目前集團主要是布局一二線城市,同時像環經濟圈的核心二三線城市,城市的基本面比較好的,未來還是會進一步地加強其布局。他表示,從去年到今年開始,集團更加看中權益銷售的規模,「去年40多宗地有接近一半以上是合作項目,未來集團可能會選擇盡量兩家最多三家來合作,另外也選擇了一些理念和正荣地産比較相近,思路比較一致的企業,成為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2020年集團的權益銷售比例提升到55%,預計2021年權益銷售比例能達到60%左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