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 “三道紅線”指標已成為财務内部管理指標

观点网

2021-03-30 17:33

  • 世茂于今年繼續提升集團的銷售區劃力度、持續的優化資本結構及更加嚴格控制債務規模。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世茂集團今日舉行在線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助理總裁、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及世茂集團首席财務官丘鈞山。

    按「三條紅線」要求,世茂過去從黃檔轉到綠檔,期内,資産負債率68.1%,淨負債率50.3%,現金短債比1.16倍。

    湯沸指,世茂一直堅持穩健的政策,堅持有質量的增長,近年來集團推出來一繫列控杠杆,保收益的措施,而 “三道紅線”指標亦已經内化為财務内部管理的指標。她認為,沒有國家調控政策,公司也一直主動的控制負債規模,目前世茂已經是綠檔企業,2021年集團仍然會通過幾方面進一步加強管控,包括提升集團的銷售區劃力度,确保按揭回款,促進資金回籠,合理的鋪排投資計劃和預算,達成經營性的現金流為正。另外,會持續的優化資本結構,保持利潤的平穩增長,增加權益,會加快大飛機戰略,孵化堕元化平台,同時會更加嚴格控制債務規模,優化債務結構,降低融資成本,所以“三道紅線”的管理和調控政策,只能促進地産公司管理更加精細化,在嚴格監管下,世茂的優勢越來越明顯。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香港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