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團控股股東拟增持不超4億港元

观点网

2021-04-01 10:14

  • 黃若虹(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及黃若青(執行董事兼集團總裁)告知,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規的情況下,彼等拟于本公告日期起計六個月内在公開市場上收購公司的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4月1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自願性公告,披露控股股東增持公司股份的意向。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黃若虹(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及黃若青(執行董事兼集團總裁)告知,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規的情況下,彼等拟于本公告日期起計六個月内在公開市場上收購公司的股份。

    根據控股股東所提供的資料,增持股份代價的總金額預期不超過4億港元。此外,據控股股東表示,控股股東拟持有将予收購的股份作中長期投資用途,且目前無意于增持期間屆滿後六個月内出售有關股份。

    董事會認為,建議增持股份充分顯示控股股東對公司的前景及增長潛力充滿信心。在集團地産主業穩步上升及基本面持續優化的前提下,有望迎來下一階段的增長。

    公告披露,于本公告日期,黃若虹及黃若青分别于1,387,258,000股及947,018,000股股份中擁有權益,占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約39.06%及26.66%。

    基于公司可得的資料及據董事所知,建議增持股份将不會導致須根據公司收購、合並及購回守則規則26作出強制要約的責任,且公司将于完成建議增持股份後維持已發行股份的足夠公衆持股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