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再入廣東惠州 牽手欣旺達集團負責開發人才房

观点网

2021-04-06 15:23

  • 旭輝集團方面表示,基于本次人才房合作,未來将會有更多産業領域廣泛合作的契機。

    觀點地産網訊:4月6日消息,旭輝集團與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5日簽署了人才房合作協議簽署。根據協議,旭輝集團将會為欣旺達優秀人才完成人才房建設等相關事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簽署的合作協議确定欣旺達集團将其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園洲鎮的部分地塊交由旭輝集團與磊森智能共同開發。

    對于緊鄰已摘牌地塊的“2020(儲備)36-2号”新挂牌地塊,旭輝集團和磊森智能将按照政府挂牌要求參與招拍挂。同時,政府挂牌文件要求新地塊與已摘牌地塊進行“統一開發建設”,打造“新能源小鎮”。

    旭輝集團方面表示,基于本次人才房合作,未來将會有更多産業領域廣泛合作的契機。欣旺達集團方面對旭輝集團的發展模式及開發品質表示認可,並提議雙方未來可在多種産業領域發揮協同效應。會上,雙方決定建立深度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資料顯示,欣旺達主營全球锂離子電池領域,擁有3C消費類電池、智能硬件、電動汽車電池、儲能繫統及綜合能源、智能制造與工業互聯網、實驗室檢測服務等産業群,2020年實現合並營業收入297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