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交建聘任王海懷為公司總裁 王彤宙繼續擔任董事長

观点网

2021-04-07 18:15

  • 為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董事會建設,王彤宙先生不再擔任公司總裁職務,王彤宙先生将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執行董事、戰略與投資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四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聘任王海懷為公司總裁的議案》,同意聘任王海懷先生為公司總裁,任期自聘任的董事會決議作出之日起至董事會換屆完成之日止。

    公告指出,為投入更多的精力致力于董事會建設,王彤宙先生不再擔任公司總裁職務,王彤宙先生将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執行董事、戰略與投資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職務。

    中國交建表示,王海懷先生承諾,保證擔任公司總裁職務並兼任公司控股股東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交集團)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職務期間勤勉盡責,處理好公司及控股股東的關繫,不因上述職務而損害公司及公司中小股東的利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王海懷先生,1968年出生,中國國籍,無境外居留權,現任公司黨委副書記,兼任中交集團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王先生于1991年加入公司,擁有豐富的經營管理經驗,歷任中交第二航務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公司港航疏浚事業部總經理、公司副總裁、中交集團副總經理。王先生畢業于重慶交通大學港口與航道工程專業,後獲得武漢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是正高級工程師、高級經濟師。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