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礎拟将三亞機場停車樓綜合體、日月廣場募集資金結項

观点网

2021-04-12 22:20

  • 海航基礎拟将節余募集資金94,788.68萬元以及前期已結項募投項目海航豪庭一期C21地塊項目預留的剩余募集資金1,359.82萬元,合計共96,148.50萬元用于永久補充公司流動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關于結項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並将節余募集資金用于永久補充流動資金。

    本次拟結項的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名稱:三亞機場停車樓綜合體,實施主體為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有限責任公司;日月廣場,實施主體為海南海島臨空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結項的原因是三亞機場停車樓綜合體、日月廣場已完成項目建設,項目的實施已達到原定目標。

    因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三亞機場、海島臨空均已于2021年2月10日被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破産重整,根據相關規定,重整企業的财産應當作為全體債權人的償債資源公平分配,因此後續将根據重整計劃的統一安排用于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綜合考慮各項因素,拟對上述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進行結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海航基礎對上述兩個募投項目進行結項後,拟将節余募集資金94,788.68萬元以及前期已結項募投項目海航豪庭一期C21地塊項目預留的剩余募集資金1,359.82萬元,合計共96,148.50萬元用于永久補充公司流動資金,後續将根據重整計劃的統一安排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