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灣控股拟2.14億收購東莞鉑禾剩余股權 涉虎門鎮舊改

观点网

2021-04-23 09:01

  • 粵港灣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東莞鉑禾拟以2.14億元收購東莞市興通物業投資有限公司,其擁有東莞鉑禾約49%的股權,收購事項預期于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4月22日,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東莞鉑禾與賣方訂立收購協議。根據收購協議,東莞鉑禾同意收購東莞市興通物業投資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代價為人民币2.14億元,将動用粵港灣集團的内部資源支付,收購事項預期于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完成。

    據悉,本次交易共有兩個賣方。其一為上海語楓商務信息服務中心(有限合夥),是一家根據中國法律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其執行事務合夥人為黃紹輝。其二為上海柏祥信息技術服務中心(有限合夥),是一家根據中國法律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其執行事務合夥人為伍成恩。賣方主要從事投資控股。在收購事項完成前,目標公司分别由兩個賣方擁有77%和23%的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東莞市興通物業投資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截至本公告日,其擁有東莞鉑禾(粵港灣控股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約49%的股權。

    東莞鉑禾透過其附屬公司在東莞市虎門鎮運營一個城市更新項目。此前,粵港灣控股于2021年2月進行了先前認購,認購了東莞鉑禾約51%的股權。同時,粵港灣控股指出,此次交易不構成關聯交易。

    粵港灣控股認為,收購事項連同先前認購可提升其的現有業務,開發優質及具吸引力的城市更新項目。粵港灣控股預期将從虎門項目中受益,發揮其實力,把握市場機遇並增強其在中國房地産市場的競争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粵港灣